以我为墨

以天为纸地为砚,以我为墨为你执笔

【灵笼同人】墨蒂 叁·造神计划(四)

        

      午时刚过,用完餐的墨城回到住处后便将战斗服中的糖果连带灵钥掏出放到床头的桌子上。




  看着那枚果实墨城不禁再次拿起看看了。




  此时灵钥表面早已没有了当初的紫色光芒。若是把它给了嘉丽恐怕她一旦有什么发现又要在人的身上进行实验了吧。




  墨城一边想着一边把灵钥放到糖果的顶端,然后便将战术手套与战斗服脱下。在穿好一条短裤后便将衣服挂在门外的衣架上。用通讯器联系好清理人员,一会儿便会有专门的清理人员上门回收清理。






  为时不多门外传来了脚步声,显然驻足在门外的衣架处,墨城没有多想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从床下将折叠躺椅拿出同时拿起桌子上的一个布包,打开落地窗走到外面的阳台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




  然而门外衣架处站着的根本不是清理人员。




  带着怀疑的嘉丽站在衣架处,看着搭在战斗服上的战术手套不禁拿起来看了看。这一看嘉丽立刻双眼放光——只见手套左手手掌掌心显然被某些锋利的东西割裂的,上面还沾染着墨城的鲜血。




  与一般人不同的是,当普通人血液沾染到布料时间长后氧化会变为暗红呈黑色,而那战术手套上的鲜血经历了两夜一天依旧还是鲜红色。




  “小骗子”嘉丽看着那处将整个手掌面料都染红的鲜血眼神中充满得意与期待。




  “嘉…嘉丽主管,我可以把墨城的战斗服与手套回收清理了吗?”就在此时上门的清理人员看着站在门口拿着墨城手套一脸兴奋的嘉丽。




  “五分钟后去我那里取”嘉丽看着工作人员言语冰冷略带威胁的说道“别人问起怎么回答不用我教你吧!”




  嘉丽说着完全不等她回答快速的拿着墨城的战斗服便回到了实验室。




  嘉丽将左手手套的血渍提取出来,放大近10000倍后终于是看到还有部分未死亡的血红细胞中间存在着未知的淡蓝色的细胞组,它们正在吞噬那仅剩无几的血红细胞来维持活性。




  “这细胞组是噬脊兽的血液吗?”嘉丽兴奋的自语着。猎荒者受伤的人中不是没有人沾染过噬脊兽的血液,只不过一般人的血液很快便让其中的细胞失去活性并消失。




  并且当初诱食者存在的时候刚刚是对噬脊兽与玛娜生态研究的初期,没人在乎也没人想到他们受伤后伤口粘染的噬脊兽血液是否与一般人一样会快速消失,而随着研究的推进以及此次的结果来看被药物激活的血液可以提高噬脊兽血液中细胞的存活率。如今的墨城就是嘉丽眼中的稀世珍宝。




  “很好墨城,恭喜你手中又有了一份筹码”嘉丽自语的笑了笑从桌子的抽屉中拿出一根棒棒糖放入口中,坐在椅子中伸了个懒腰,然后又将墨城的战斗服大致的看了看在无明显血迹或者撕毁的地方。




  “解析衣物上除灰尘泥土外所含的所有物质”




  嘉丽下达了命令显然还不死心,将战斗服拿到分析样间放入仪器之中出来后死死盯着眼前屏幕。




  等待结果中的嘉丽不知是这颗糖太甜了还是心情紧张只觉得喉咙有些干燥,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起来。




  “检测出猩红素含量百分之三”




  “检测出百分之八十的氯化钠,与灯塔数据库已知人口身体各指标比对后得出为墨城机体排除的汗液干涸后形成的汗渍”




  “检测出右臂上沾有百分之零点一葡萄糖,尿素含量百分一点八。与灯塔数据库已知人口身体各指标比对后得出为梵蒂排除的尿液干涸后的尿渍”




  听到这里正在喝水的嘉丽,一口水喷了出来。




  尿渍?怎么沾上去的,这两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对,先不考虑两人发生了什么。马克回来回报战损情况后自己还问了墨城与噬脊兽的交战中有没有受伤,得到否定的答案。现在看来墨城拯救梵蒂后续与噬脊兽战斗过。既然墨城的嘴里撬不出来东西那么能够陪着墨城一起撒谎的梵蒂一定知道什么。




  嘉丽想到这里十分开心的笑着,而后又将战斗服拿出,将那只左手的手套放入其中。




  “开始解析血液样本是否发生变异与那组基因序列”




  “检测出沾染血液为改造体诱食者04,血液未发生变异”墨城被药物激活时所流淌出的血液很快便被识别出来“警告未知生物双螺旋基因组无法识别与解析,生物样本比对中……”




  听到开始比对噬脊兽的基因样本,嘉丽紧张的盯着屏幕四周的一切都仿佛安静下来,自己的心跳仿佛都清晰可闻。




  “与人类基因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点九”分析仪一边放大双螺旋基因图张显着那异常颜色的基因链一边报出结果。




  “二十五对染色体?造神计划!”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嘉丽死死的盯住那组被放大旋转的基因图,那里显示着明显比正常人的二十三对足足多出两对的染色体颤抖着声音着喃喃自语,同时不自觉的转动目光,看向眼前的器皿中已经有脱离了人类认知的丈夫。




  墨城并不知自己的战斗服与手套被嘉丽半路截胡仍旧懒洋洋的躺在躺椅上看着手中的日记。




  他没想到梵蒂除了将那本被列为禁书的《简爱》带了回来,还将那名医生的日记也悄悄的拿了出来。




  梵蒂是不是有自虐倾向啊?明明当时被吓的又是要尖叫,又是睡不着觉的怎么又偷偷的把它拿回来了。




  看到医生开始吃肉的墨城收回自己飞出的思绪,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他不知道当初的马克有没有细看这里,还是直接翻到最后看到了医生自杀。




  就在墨城还在思考的时候,外面的门咔哒一声,墨城这才想起刚刚放战斗服忘记锁门。立刻用布包将日记与桌子上的书重新包好塞到躺椅的下面,然后便走了出去。




  “我的天,你进来怎么不敲门呢!不行我都被你看光了,你要对我负责冉冰”来人正是冉冰,发现墨城的房门没锁便直接进来了。




  之前被众人围观时没有细看,墨城这才发现冉冰脸色带着些许憔悴,少了些许活力与血色。显然猎荒者执行任务的这段期间冉冰并不好过。




  听墨城如此玩笑经历这几日变故的冉冰难得笑出声来恢复些许血色,同样玩笑道“少来!那天与9033在滑翔翼上又不是没看过,这次就算是扯平了。”




  听着冉冰同样的玩笑话,墨城却思忱了起来:有些道理啊!起来她第一次看自己穿短裤晒太阳,是要对自己负责,这次又看见了负负得正,所以不用。没错啊!那自己看过飞雪四次穿着吊带睡裙的样子,自己万一要上门提到要对她负责,她要是用这么回答自己该怎么办?




  看着开始思考这句话的墨城,冉冰彻底笑出了声。墨城性格如此有时心细如发,有时又会被突入起来的问题搞的不得要领。就像马克回来说的墨城在知道艾丽卡将墨城偷拍飞雪的照片的事告诉飞雪后,想到居然是自己帮艾丽卡白喝了那么长时间的牛奶。




  “再说就算我同意了,那你打得过马克吗?飞雪那边呢?”冉冰再次开玩笑道




  看着墨城略有些尴尬的表情,冉冰突然正色道“墨城这次谢谢了,要不是因为我……”




  “打住”现在知道冉冰来这里目的,显然是马克将那晚行动自己迟迟未能归队的原因告诉了冉冰。墨城连忙伸手让冉冰停下“你要是道谢的话就算了,当初在战场上要不是你在高处那一枪估计我早就去下面了。再者说你这空手来一点诚意都没有,呐!感谢冉冰上上次的救命之恩”墨城一边说着一边从背后抓了一把糖给了冉冰。




  “好吧!那就扯平了。”冉冰笑着接过糖果却发现格格不入的灵钥正躺在手心“这是什么?”




  “啊!这是…这是我在找酒的时候看到的果子,蛮漂亮的打算拿回来给飞雪”此时反应迅速的墨城立刻用两个重头话题引开冉冰的注意,同时从她的手中再次将灵钥拿过。




  果然冉冰中招,一脸笑意的看着墨城紧张的拿过果子同时问道“你居然喝酒了?”




  “酒壮怂人胆嘛,嘿嘿!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你那种魄力说表白就表白的”墨城立刻背对着桌子将灵钥放到桌边,同时拿起桌上的那瓶酒。




  冉冰看了看墨城手中的那瓶酒,一把夺过。




  “哟哟哟!开窍了”冉冰捂嘴取笑道“正好马克让我来通知你,下午的训练与教学你就不用去了好好休息。晚上大家为你接风,我来给你俩营造机会”说完冉冰抱着那瓶酒兴奋的走了出去。




  看着难得慢慢恢复心情的冉冰,墨城笑了笑没有拒绝任由其将那瓶酒拿走。




  墨城看了一眼灵钥,待冉冰走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将门锁上后继续躺回躺椅上反手将躺椅下的书拿出继续阅读。




  突然墨城被书的扉页吸引,准确来说那里已经不算是扉页,而是带有书名与作者的第二页,原来的扉页显然已经被人撕去,上面还印着之前扉页上原书主人书写过的痕迹。好奇的墨城起身拿起一根笔涂抹着,很快笔墨顺着之前扉页留下的痕迹显露出字迹来。




  我的眼中已经满是晦暗,而你的出现却让那里春意盎然。




  即使黑夜蒙住我的眼,我亦能看见星辰因为最亮的那颗就在我的身边。




  ……






  墨城读着这些文字心中总是时不时浮现飞雪的身影。




  直到看着最后一句话:






  他是个魔鬼不值得你这样




  


  下笔是如此的重,根本不需要涂抹,只需要将书调整个角度就可以完全看清,笔迹也与之前完全不同不同。墨城沉思了一下这本书的主人应该就是艾拉吧!




  而最后这句就是另一名护士露丝所写的吧!想必是艾拉死后她又遭受凌辱只能用这种方法告诫死去的艾拉,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要将扉页撕去,为艾拉感觉不值吗?




  “咔哒”就在此时门口门锁响动,而后把手下压墨城伸了个懒腰将书放到一旁的桌子上,而后将身下的毯子拉起披好,显然不担心来人发现他在偷看禁书。




  “你之前的表现很不好,要是之前迎接的人中有信奉光影之主新人的话,估计现在的你不是在挨鞭子,就是已经死了”




  “因为他们是老兵与精英。而你的表现相信他们。所以,我也相信。再说就算查尔斯问起,我就说离间你与猎荒者的感情恐怕他也会相信的吧。”同样屋中的声音由远及近回应墨城。






   “你学坏了梵蒂”墨城听着走进的脚步说道。




        来人正是梵蒂,墨城也知道可以任意打开所有人房门权限的只有城防军与光影会。前者是为了突击检查是否有人在住处私藏禁物或者违禁行为,后者是因为每个人的房间都有光影值的检测器链接着梵蒂的检测仪,一旦有光影值临近深渊便会通过检测器通知到她前来抓捕。




  自己刚参加完廷议,维克多不可能立刻在对自己来个突击检查,来的只能是梵蒂,况且自己之前也与她说好让她来拿书。




  “你就不怕被人看到吗?”墨城没回头继续问道。




  “怕什么,你刚从地面上回来,身上沾有猩红素,光影值偏高,光影会荷光者特此过来视察,防止猎荒者墨城感染猩红症”




  “额!看来你是真的学坏了,撒起谎来都这么流畅,脸不红心不跳的”




  “是你教的好!”梵蒂笑着跨出落地窗来到墨城的左侧坐在地上,用手伏在墨城的躺椅边上将头靠上去,就这般脸红的看着墨城。




  “跟我有什么关系。对了你跟飞雪到底说了什么,会让她那么生气”墨城想起飞雪当时的情况向梵蒂问道。




  “可以不说吗?”




  “不可以”




  “好吧,好吧”看着墨城生气的表情梵蒂转过身去嘟起小嘴,一边拿过桌子上放的书一边不快的说道“我说感谢她把我安排在你身边,我有被你好好照顾”




  “怎么样?听到她因为这句话而生气你是不是很高兴”梵蒂生气的将书翻开,却无意中发被第一页取代的扉页,被涂抹显露的字迹。




  梵蒂的心砰砰砰的直跳,仿佛要从里面非出来般,自己在今早翻阅的时候明明没有这些自己与涂抹痕迹的,不会是墨城写的吧?!她神色满是温柔与幸福,拿手触摸着这些被涂抹显露的文字,再次抬头才注意到被墨城搁置在桌子上的那根笔。




  果然是他写的,这是我的书他是有意这么写的吧!却又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才用笔划掉的吧。




  梵蒂转过头,看着因为自己刚才那句话而面露喜色神游的墨城。




  梵蒂的脸色再次一片通红,飞快的和合上书重新包好,而后立刻探身在墨城的嘴边飞速一点,不等墨城反应抱着书飞般似的逃了出去,完全忘记自己此来除了取书,还要与墨城商议查尔斯加快对付猎荒者的计划。




  感觉嘴唇冰凉的墨城在在反应过来时梵蒂早已跑了出去。




  “两万了”墨城蹭了蹭嘴,无奈的叹了口气“梵蒂不会认真的吧。”




  “墨城有时间吗?我需要跟你谈一谈你来一趟我的实验室。”就在此时墨城的通讯器突然响起,嘉丽切入墨城的频道对他说道。




  墨城皱眉犹豫了一下按下耳边的通讯器说道“好,我马上过去。”




  这是墨城第一次进嘉丽自己的实验室,最为瞩目的便是她桌子前那三个巨大的器皿,一个空的,一个之中是一名男子背后异变的脊椎显然已刺破皮肤,而旁边的器皿中则是一名女子则显示的正常的多,墨城盯着女子看了半天,细看之下尽然有一种面熟的感觉。




         “不用看了,男的是我丈夫,而女的是查尔斯的母亲,他们都是最伟大的科学家”坐在椅子上的嘉丽盯着听到这句话不知表情是愤怒还是震惊的墨城。




  “怎么?想说我连自己的丈夫都不放过?还是想说我是个变态喜欢每天对着这样的死人”嘉丽看着依旧不做答的墨城咧嘴一笑显得蛮满不在乎“我对你已经算是开诚布公了吧04!可你对我好像始终怀有戒心啊。”




  嘉丽一边说着一边将已经将血液剥离的战术手套扔给墨城。




  “我在你的左手手套上发现噬脊兽的血液,说来也怨我早知道诱食者的血液可以存储住噬脊兽的血液,当初就应该反对摩根把你们剿灭”




  墨城心中一惊,自己的战斗服居然暗中被嘉丽拿来化验分析了。那日自己左手抓住噬脊兽的嘴,右手贯穿它的下颚时显然血液从它的最终流入他的左手手套上,并被自己的血液包裹,但他依旧不想承认,做最后抵抗“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嘴长在你身上,你当然怎么说都行。你要是有偷衣服的癖好,可以直接跟我要没必要偷偷摸摸,还要找借口”




  嘉丽显然对墨城做的无谓的狡辩并不在乎,起身向看着珍宝一样看着墨城而后走入分析室中,不久又走了出来。




  “我想到过你会不承认,我也打算通过你右臂上沾染着梵蒂的尿液以梵蒂为突破口询问你们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我要是问你说不准你会编造令一个谎言来蒙骗我”看着墨城疑惑的眼神嘉丽连忙接着说道“相信我,我对你们的事情并不感兴趣,她是在受到惊吓失禁后你抱着她沾染上的还是她的腿架在你的胳膊上你蹭上去的我都不感兴趣,当然你要说我可以听一听”




  墨城一听这话瞬间恍然大悟,原来梵蒂那晚腿上的潮湿不是因为地上的潮湿而是…,等等嘉丽后面一句腿架在我胳膊上蹭上去的是什么意思?




  嘉丽盯着墨城一脸笑意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过看着你迷茫的眼神,显然应该是…”嘉丽就这个话题打住“但是就在刚刚,我改变了主意打算直接叫你过来问问,毕竟事关重大!”




  嘉丽一边说着一边按下键盘上的回车键。




  语音系统再一次将结果播报出来:




  “检测出沾染血液为改造体诱食者04,血液未发生变异警告未知生物双螺旋基因组无法识别与解析,生物样本比对中”




  “与人类基因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没有等墨城狡辩嘉丽拿某些东西造假的时候,嘉丽却突然抛出一个不相干的问题




  “你知道与人类基因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什么概念吗?”嘉丽一边低头喝着水一边瞟向墨城,看着依旧有些茫然的墨城嘉丽又抛出一个问题“你知道什么是信息素吗?”




  信息素墨城倒是知道毕竟听1104提起过,信息素也称做外激素,指的是由一个个体分泌到体外,被同物种的其他个体通过嗅觉器官察觉,使后者表现出某种行为,情绪,心理或生理机制改变的物质。




  等等!同物种!自己当初怎么忽略了1104说的这三个字。噬脊兽的诱导信息素只对人类起作用!




  墨城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表情吃惊的看着嘉丽“你的意思是说地面上的那些怪物噬脊兽都是人?不,这不可能!这怎么可能!我的诱食性信息素经过改造后可以对噬脊兽起作用,对人无用,说不准噬脊兽的诱导信息素也是……”




        墨城不知不觉中已经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没有人会帮他们改造”嘉丽满意的看着已经想到这点的墨城,嘉丽再次将那组基因链打开放大。




  “百年前那时候还在地面生活,那时可以说是科技的最高点,科学家们的向上研发可以使人们可以探索太空,可以星际淘金,为人们寻找其他适合居住的星球”嘉丽的表情有些癫狂“而有些科学家则有些疯狂觉得向下,向内有着更大的财富与宝藏——那就是人体与大地深处所蕴藏的物质与资源…”




  嘉丽将自己的所知娓娓道来




  起初只是简单移植技术让移植肢体与当初肢体功能作用无二,被称为伪再生技术。




  只是当时的科技力量让他们不满足与伪再生技术,他们是希望人类可以像植物那般可以自行生长。




  于是他们盯上每个人身上最基础也是最神秘的宝藏——基因链




  “基因链你知道吧!那是人类变异与遗传的基础”说道这里嘉丽突然插了句题外话提醒墨城“你们的激活点就算移植进身体后迫使基因变异”




  不理会想要发问的墨城嘉丽继续讲:




  经过漫长的研发与实验他们成功了,断肢的伤者进行了机体的自我再生。




  然而于此同时向大地深处研究的人科学家也有了重大发现,他们在挖采过程中发现栩栩如生的尸体,让人无法分辨年代。而那四具尸体因挖掘过程中被大型器械损坏的身体飞速修复着。




  这一发现马上让人体研究的那帮疯子兴奋,马上开始研究。




  在研究的过程中他们发现更加诡异的一幕,普通的刀具无法对他们进行切割,唯有外太空特殊金属制成的刀具才可分割。而且割开的伤口马上便愈合如初,真如当初报告上写的那般,犹如神话之中的神一般金刚不坏。




  四人流淌的特殊的血液马上被送去研究,而在研究过程中人们发现他们的基因链中染色体居然有二十五对。




  而人们猜测这多出的两对染色体才会让他们如神一般。




  于是四具尸体便被开始不间断放血,流淌的血液都被放入太空金属特质的器皿之中来进行实验与移植。




  而他们称这项研究为“造神计划”




  只是所谓的造神计划并未像他们想象那般造出神来……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